滴di

【老王乙女向】夏日一角

老王x你 日常短篇


夏日悠悠,有灼热的太阳,不息的蝉鸣,随着热风飘荡的翠绿树叶...还有在练功房的老王和慵懒的躺着沙发上的你。


嘬了一口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冰棍,你无聊的翻动着微博,心里想着的却是老王。老王一年四季练功时间不定但基本每天都练,他在练功房练功也便成为你们俩生活之中的日常。


虽然老王肯定同意你在旁边陪着,而且看着自家美人练功的确是一种享受,但还是害怕自己一个心动冲上去就啃住他...你瞅瞅,这不打扰别人练功吗,算了算了,别去看他了。


但你知道,只要一会儿没见他,心里面就翻江倒海的,还是想他。即使他就在不远的练功房...想到这里,你直接啃了口冰棍让自己冷静一下。怎么自己就这么黏人呢,肯定还是老王太有魅力了...一边想一边又啃了一口,嚯,冰牙。


啃着冰棍想了半天,在等到老王终于出来了以后,你说出了自己在心里琢磨半天的想法


“老王,你真香”


“祖宗哎,您咋儿了”


看着没反过味儿的老王,你笑了一下。


“老王哎,累了不,今个也想死你了”


“嚯,这么会儿就想我了?”


“想了想了真想了,来来来抱抱抱抱”


你放下不知道从冰箱里拿出来的第几根冰棍,冲上去熊抱住他,老王马上紧紧的抱着自家人儿以免摔倒。俩人四目相对了几秒,你看到他带着汗珠的精致面庞和宠溺的眼神,还是忍不住吧唧往他脸上亲了好几口。


即使老王脸上无奈,抱着你的力度却一点都没减,还腾出只手揉了揉自家黏人的大宝贝儿。


“祖宗,饿了没阿”老王轻声问


“饿了,想你想的”你又啃了口了老王的脖子还掐了掐他的脸。老王嘿嘿一笑,由着你动手动脚。


“那可苦了我家祖宗喽,瞧这脸蛋都饿瘦了”


“那可不!”


“那今儿咱去吃好吃的,好好给我家祖宗补补”


还没等说话,他的脸就凑了过来堵住了你的嘴,又向上轻轻的吻了你的鼻尖,一把抱着你走向玄关


“走——,你爷们儿带你吃好吃的去喽”


“哎老王等等换个衣服!”


夏日一角,这是只属于你们的日常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观看!真的是第一次写文...流水账一样,角色也崩了...很抱歉QAQ

那么是什么让一个只吃粮不产粮的人开始写文了呢,原因是和朋友一个奇怪的话题。大致意思是我赌就我这文笔得给人倒贴钱。于是就想试一下hhh

但是当开始写文的那一刻我觉得我赢了,因为我 根 本 没 钱(手动狗头)

评论(4)

热度(42)